IS恐攻孟加拉使館餐廳 竟公布血腥照

IS恐攻孟加拉使館餐廳 竟公布血腥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亞洲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的外交使館區周五(1日)晚間約9點遭到恐攻,約6到8名武裝份子闖進一間餐廳挾持人質,軍警到場後雙方駁火,造成至少20人死亡,另有約40人受傷。警方於今早展開攻堅,經數小時行動後,警方表示已擊斃6名槍手,救出13名遭挾持人質,事件宣告落幕。

與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有密切聯繫的「深度新聞通訊社」(Amaq News Agency)稍早聲稱,攻擊是由IS所為,但孟加拉當局否認此說法。

不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稍早坦承犯案,並透過其媒體網站公布數張血腥照片。

IS官方媒體Amaq公布的照片中可看到,餐廳內血跡斑斑,慘遭殺害的民眾屍體層層交疊在地上,而桌面則仍有他們來不及吃完的餐點。

長期追蹤恐怖組織的SITE網站表示,這些照片的真實性極高,應該就是遭恐攻的達卡餐廳內部景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