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真人版浩克從軍 誓言打爆IS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伊朗

綠巨人浩克在電影中是個全身充滿肌肉的大個子,而在伊朗也有個身材如浩克壯碩的男子,名叫薩賈德‧加里卜(Sajad Gharibi)的舉重選手,近來伊斯蘭國(IS)發動的炸彈攻擊越來越頻繁,他表示自願從軍加入伊朗軍隊,打擊恐怖組織。

根據《BBC》報導,他的社群網站已經有12萬7千名粉絲,早已是伊朗家喻戶曉的人物,體重155公斤的他可以舉起將近180公斤的重物,曾代表國家參加健美比賽。

《每日郵報》標題誇張的將加里卜比喻成「伊斯蘭國面臨有史最大威脅-綠巨人浩克」,加里卜也說,他想要保護敘利亞什葉派的穆斯林聖地,免於伊斯蘭國以及其他宗教激進者的攻擊。

其實之前加里卜就曾和伊斯蘭國扯上關係,因為伊斯蘭國中也有一個身型類似於他,綽號「推土機」(Bulldozer)的粗壯劊子手,推土機曾多次用長刀砍下數名囚犯的頭顱與孩童手腳而惡名遠播,由於身型相似有人誤認加里卜就是推土機,讓他不得不出面澄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