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 21:38

恐攻燒不停! 炸彈客4天襲3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恐怖攻擊威脅籠罩全球,在短短四天內,孟加拉、伊拉克和沙烏地阿拉伯,接連發生自殺炸彈攻擊。而就在今天早上,印尼爪哇市的警察總部,也被自殺炸彈客攻擊,造成一死一重傷。

遭到自殺炸彈攻擊的警局滿目瘡痍,大批警力封鎖現場四處搜查,就怕還有其他爆裂物,7月5號上午,一名自殺炸彈客騎機車,來到印尼爪哇梭羅市的警察總局,本來企圖闖入卻被警方阻止後,炸彈客騎車離開隨後引爆身上的炸彈,造成一名員警重傷,炸彈客當場身亡。

梭羅是印尼總統「佐科威」的老家,是否又和「伊斯蘭國」ISIS有關,全球繃緊神經,因為在短短四天內,孟加拉、伊拉克和沙烏地阿拉伯,都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這裡是沙烏地阿拉伯,第二大聖城「麥地那」的一座清真寺,爆炸地點陷入一片火海,自殺炸彈客自爆身亡,還有至少四人陪葬。

而另一座城市的清真寺,同樣有自殺炸彈客引爆身上炸彈,就連美國領事館也被攻擊,炸彈客自爆,兩名保全受傷,沙烏地阿拉伯一日三城連環爆,這也是ISIS最近以來,恐怖攻擊次數最頻繁的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