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21:20

鋼索.機車.飛機! 特技高手無極限

張樂 編譯

走鋼索很難、斜著低空開飛機不容易,駕著摩托車凌空翻跟斗,更超乎想像。美國三位特技高手,聯手在很窄的空間、很短的時間內、各司其職、同步完成這三項特技,有如三人芭蕾一般的完美無缺,驚險程度獨步全球。

這項三人一體的特技失敗風險不小,因此選在加州沙漠進行。受限於風向,小飛機斜著飛,另一位特技高手在兩座平台間的鋼索上行走,這個定格清楚展現這整套特技精彩絕倫之處。當摩托車凌空翻跟斗時,小飛機正好由鋼索下方穿越,空間相當窄。再由較高的角度欣賞,摩托車翻跟斗時,車手放開雙手,靠著自身的腰力腿力以及車子的慣性,控制車子穩穩落到緩衝板上。

而這位走鋼索的特技演員不只是表演特技,還有定位、畫分各自空域的功能。放眼四週,沒什麼安全措施。三人放膽同步玩特技,展現絕佳的默契。影片PO網,短短三天20萬人次點閱,爭睹世界第一次有人這麼玩特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