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9:53

【影】強國男穿NIKE 被罵漢奸還被毆!

【影】強國男穿NIKE 被罵漢奸還被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南海仲裁案結果昨(12日)出爐,同時也否決大陸在南海的經濟權利主張,大陸「九段線」主權聲索無效。對此,大陸網友不滿,認為是美國政府在幕後搞鬼,也點燃大陸人反美情緒。

日前,有網友發起「拋棄手中美國蘋果產品」的活動當作抗議,不少網友紛紛PO出將iPhone等蘋果產品砸毀的照片;而這股仇美怒火,現也傳出延燒到使用「美貨」的同胞身上。有大陸網有在微博爆料指出,仲裁案出爐後,有一名身穿紅衣、體形彪悍的男子,在遼寧大連地鐵西安站內,看到一名男乘客穿著NIKE球鞋,就出言辱罵道「你這個漢奸,還穿耐克(NIKE)!」兩人隨後在車廂內爆發肢體衝突。

期間,與「NIKE男」同行的女子多次呼喊,甚至希望其他乘客出手制止,但疑因「NIKE男」身穿「美國品牌」球鞋,所以其他乘客都十分冷漠未出手相助。這段影片隨後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還是很理性認「打人就是不對」、「只不過是找了個借口想打人吧」,但也有人調侃「為了個人的人身安全,建議大家還是盡量支持國貨」。(圖片影片來源/CAT CHANNEL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