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法國國慶卡車衝撞人群 至少70死100傷

【影】法國國慶卡車衝撞人群 至少70死100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法國

法國國慶傳出卡車衝撞民眾的事件! 南部觀光大城「尼斯」,昨晚有大批人群在戶外慶祝國慶日,突然一輛卡車高速衝撞人群,當場撞死好幾十人,現場目擊者表示現場傳出槍響,根據法國媒體報導至少有73人死亡。目前還不知道是單純意外,還是恐怖攻擊。不過近來屢遭恐攻的法國,又再度陷入不安的動盪。地方官員表示可能是攻擊事件。當時意外發生後,現場的群眾受到驚嚇,不斷的狂奔遠離案發現場,當中還可看到媽媽推著嬰兒車逃命的畫面。

根據《鏡報》報導,此事件發生於尼斯盎格魯街(Promenade des Anglais),案發時有大批人群正在慶祝國慶看煙火。一輛大卡車因不明原因衝撞人群,傳出駕駛已經被警方擊斃,現場至少3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現場都是被撞倒地不起的民眾。有國外媒體直指此為恐怖攻擊,但尚未受到官方證實,目前相關案情還有待當局調查。(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