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法國慶槍手朝民眾掃射 屍橫遍野

驚!法國慶槍手朝民眾掃射 屍橫遍野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法國

法國當地時間週四晚間,許多民眾聚集看國慶煙火歡度佳節,不料傳出恐怖事件!一輛白色大卡車,直直朝著群眾衝撞,據外媒報導,目前至少75人死、150人受傷。從事發現場的照片,可看到地上躺了多具罹難者的遺體。槍手在開車衝撞人群後,隨後又持槍掃射。警方趕到後和槍手交火,卡車車身滿是槍孔,隨後槍手遭到擊斃。警方描述稱這起事故是重大攻擊。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澳洲記者泰瑞(Ben Terry),在事件發生時,與其他民眾衝進一間餐廳的儲藏室躲避。泰瑞指出,原本大家正在開開心心地看國慶煙火,「隨後我轉頭看見一堆人衝過來,然後就聽到槍響,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但我也馬上聯想到先前發生的巴黎恐攻和布魯塞爾恐攻,接著我就跟大家一起跑」。泰瑞和一群民眾躲進一間餐廳的儲藏室。另有目擊者指出,兇手很明顯是衝著人群而來,故意對著人多的飯店與餐廳掃射,現場屍橫遍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