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17:12

【影】把西瓜變葫蘆?! 然後就爆炸惹

【影】把西瓜變葫蘆?! 然後就爆炸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日前網路上不少人玩過「橡皮筋爆西瓜」,就是把一條條的橡皮筋,套在西瓜上,看看到底要套多少條橡皮筋西瓜才會爆裂。對此,大陸2名網友「像極了小丑」、「葫蘆娃V」,就決定一起挑戰這項實驗,更將實驗過程全程直播跟大家分享。

影片一開始,2人表示西瓜已經套上600多條橡皮筋,影片可見,西瓜已經被縮緊的橡皮筋擠壓到呈現橢圓形,後來2人以2條為一個單位,不停的在西瓜上套上橡皮筋,眼看西瓜上被套上橡皮筋的位置漸漸向內緊縮,西瓜也微微變成葫蘆狀。過程中,2人來時不時用手指敲打、戳弄西瓜,看得讓人好緊張。

最後套上第728條橡皮筋,西瓜疑因發出微微裂開的聲音,2人立刻躲得遠遠的,不一會兒,西瓜就在鏡頭前炸成兩半!最後西瓜「屍塊」還砸重其中一人的左臉,不少看直播的網友都笑說「結果是你的臉變葫蘆」。(圖片影片來源/像极了小丑美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