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 她靠著「自拍減肥法」 鏟56公斤

驚人! 她靠著「自拍減肥法」 鏟56公斤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美國

減重方法百百種,這名美國洛杉磯31歲女子,歷經母親及丈夫的過世,她開始陷入低潮暴飲暴食,後來她下定決心改變自己,靠著自創的「自拍減肥法」加上運動,在短短一年內從142公斤,減掉56公斤。

據《Today.com》報導,2013年賈絲汀(Justine McCabe)的母親罹患癌症,接受化療後仍不幸去世、2015年,她的丈夫因長期憂鬱症,最後選擇自殺身亡。在這樣的雙重打擊下,加上賈絲汀的身材原本就較為豐腴,她開始暴飲暴食,體重一路上升到142公斤。後來賈絲汀發現再這樣下去不行,便下定決心要減肥。她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用手機拍攝紀錄自己減肥的過程。經過不斷地運動和飲食控制,賈絲汀先是在半年內成功瘦了75磅(約34公斤),接著又在去年秋天,再度減重了49(約22公斤),而且她也開始挑戰極限運動,個性也愈來愈開朗,終於擺脫了過去的陰影。

賈絲汀說,她每隔一段時間透過手機自拍,紀錄了自己每段時期的減肥過程,這招「自拍減肥法」也讓她時時督促自己,讓自己可以順利瘦身;目前已經減掉124磅(約56公斤)的她,未來還會持續努力瘦身找回健康。(翻攝 Today.com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