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傭偷上萬元名牌衣 蠢PO臉書變證據

女傭偷上萬元名牌衣 蠢PO臉書變證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一名住在第五大道豪宅的CNBC電視台製作人Amy Pack,日前發現自己價值1,000美元(約3.2萬元臺幣)的名牌衣服不翼而飛。後來她一滑前任女傭Jasmin Figueroa的臉書,竟發現Jasmin相當大膽穿著與自己「同款同色」的名牌衣服,這張照片也成為偷竊的證據。周三Jasmin被判盜竊罪名成立,監禁60天。

據紐約郵報報導,Amy週二出庭時告訴法官,她雇用Jasmin打理家務,但有一次Jasmin將白色和其他顏色衣服一齊洗,導致衣服染色,但事後卻謊稱是因為藍色麥克筆被遺留在洗衣機,才導致衣服染色。Amy看監視器畫面後,發現Jasmin說謊,於是立刻把她炒魷魚。沒想到幾周後,Amy發現總值1,000美元(約3.2萬元臺幣)的名牌衣服不翼而飛。她赫然發現Jasmin的FB上PO了一模一樣的衣服。雖然Jasmin辯稱,她是因為「受到僱主啟發」而買了同款衣服,但檢察官可不這麼認為,直言「若真這麼巧,那麼Jasmin堪稱史上最倒霉女性。」(翻攝紐約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