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年瘦20公斤 胖小子變身爸媽認不出來

【影】3年瘦20公斤 胖小子變身爸媽認不出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一名到英國留學的印尼學生哈迪(Hadi Wibawa),三年前出國留學還是個胖小子,出國期間瘦20公斤,變成型男,為了給父母驚喜,他策劃秘密回國,還和哥哥串通好,讓他帶父母到餐廳吃飯,沒想到父母一開始還真的認不出來!

哈迪影片:

上個月25日哈迪把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結果有超過132.4萬次點閱,按讚數超過1.6萬個,影片的內容是印尼男孩哈迪,敘述自己三年前到英國留學,這段時間,他從一個胖小子變型男,瘦了20公斤!為了給父母一個驚喜,他悄悄回國,跟二哥串通好,讓爸媽到餐廳吃飯,他坐在隔壁,打算給父母驚喜。

一開始爸媽沒看到他,開始點餐時,才發現隔壁桌的客人長得很像兒子哈迪,問了爸爸,不料爸爸說,「一點也不像,差太多了」,接著,爸爸起身去洗手間,媽媽再問二哥和大哥,二哥有偷笑,媽媽直盯著他看,哈迪才起身上前給媽媽擁抱,再坐回位子,等爸爸回來再給爸爸驚喜,爸爸看到兒子後大笑,開心擁抱。

這段影片有不少網友看完留言,有的認為「他們不是一家人」、「這是假的」、「為何三年都沒和家人見面」等,而哈迪也回應網友提問,表示他們真的是親兄弟,沒有造假。(翻攝Wibawa Brothers的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