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高高”出問題! 老爸害女兒頭破血流

”飛高高”出問題! 老爸害女兒頭破血流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泰國

許多家長跟家中寶貝,喜歡玩”飛高高”的遊戲。家長會將小朋友往空中拋,讓孩子享受飛起來的感覺。但如果玩過火,可能就會像泰國這名父親一樣,導致女兒頭部被風扇刮到頭破血流,傷口深可見骨,相當危險。

根據《Mirror》報導,泰國一名25歲年輕父親(Em Phoeykiln)日前與3歲女兒(Oum)在家裡玩飛高高遊戲,但因沒拿捏好力道,讓女兒的額頭被扇葉刮裂。當下女兒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送醫後頭周圍布滿鮮血及繃帶,拿掉繃帶後依稀可以看到白色骨頭。父親表示「當時只是跟平常一樣在玩遊戲,並沒有刻意要傷害她的意思,她也仍然在我手中。」

醫生判斷,治療手術需要7萬泰銖(約6萬3千元台幣),而且不趕快動手術則有生命危險,家境清寒的父親,為了女兒生命安全,選擇先動手術。手術成功,但小女孩的額頭恐怕永遠都會有疤痕,父親表示目前會先典當家中物品來還清醫療費,未來再想辦法幫女兒回歸到原本的容貌。(圖片來源/METR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