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13:02

"泰"恐怖連4爆 華欣1死20傷

許哲瑜編譯

泰國知名景點【華欣】,在當地時間11號晚上10點,驚傳兩起爆炸案,一條遊客眾多的商店街,路邊相隔50公尺的兩座盆栽相繼引爆,當場將一名小吃攤老闆娘炸死,更造成很多外國遊客受傷,共計造成1死、大約20人受傷。而就在早上,泰國南部的【素叻府】又傳出再度發生兩起爆炸,就連普吉島也傳出爆炸,泰國在24小時內已經發生9起爆炸攻擊案,至少4人死亡。

救護車火速趕往現場,將好幾名傷患分批送醫急救,當地時間晚上10點,熱鬧的泰國華欣大街驚傳爆炸,路邊這座盆栽突然引爆,把現場炸得焦黑,看看一旁的小吃攤,攤位碎片四散,現場凌亂,所幸第一起爆炸、無人受傷。

不過就在20分鐘後,緊臨事發地50公尺距離的另一座盆栽,又爆炸了。這次當場將附近的小吃攤老闆娘炸死,並造成多名遊客受傷,其中有一半還是來自德國、荷蘭、義大利等外國觀光客,不同輕重傷,紛紛緊急送醫。

鑑識小組立即到現場採證,經過漏夜搜索,到了白天更能看出爆炸威力有多可怕,盆栽整個爆開,小吃攤玻璃全裂。兩起爆炸由手機遠端引爆,警方正追查炸彈客下落,不排除可能是由南部當地的激進份子所為,他們雖然常發動雙炸彈攻擊,不過很少鎖定外國遊客集散地,警方還要深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