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3:13

男子應酬夜歸 老婆洗衣板伺候

王皓  / 中國

老公做錯事會被老婆罰跪算盤,大陸一名男子,他是應酬回家太晚,被老婆罰跪洗衣板痛罵,而且他怕老婆怕到極點,本來一度想站起來,沒想到被妻子呼了好幾個巴掌後,又乖乖跪了回去。

閩南語有一句諺語,叫做聽某嘴,大富貴。不過若太太叫先生去跪洗衣板,大部分先生應該還是不會聽的。而大陸卻有一個非常怕太太的先生,因為應酬回家太晚,一看見老婆還沒睡,就噗通一聲,乖乖跪到了洗衣板上。咦老婆你還沒睡嗎,打著赤膊的中年男子回到家,看見老婆大人竟然在等門,嚇得大腸都蠕動了起來。

老婆大人發出指令,男子立刻跪了下來。想矇混過去可不容易,這塊洗衣板可不是白白放在這兒的,對太太敬畏有嘉的先生,立刻把雙膝移動到洗衣板上。

太太唧唧呱呱罵了好一會兒,做先生的實在忍不住,竟然一時失心瘋想要雄起,

劈頭劈臉好幾巴掌,呼得是又急又快。夫妻做到這份上,要我看是大可不必了,但是這位老兄被呼了幾掌後,竟然乖乖回去跪著,實在是忍人所不能忍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