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案情大逆轉! 美泳將謊稱遭搶畫面曝光

【影】案情大逆轉!  美泳將謊稱遭搶畫面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巴西

日前美國金牌泳將洛克特(Ryan Lochte)和3名隊友班特茲(Gunnar Bentz)、康格(Jack Conger)、費根(JimmyFeigen)稱,他們在參加一場派對後,搭計程車返回選手村時途中被槍。歹徒偽裝成警員,強迫他們趴在地上,並搶奪他們的錢財等物品,洛克特還被對方以槍抵住額頭,當時里約奧運當局也出面道歉。不過現在情勢似乎大逆轉,經當局查證,未有證據顯示洛克特一行人有遭搶跡象,因此巴西法官對他們頒布禁止出境的命令。當地警方則表示未發生搶案,而是這些泳將與加油站保全發生衝突,警方「理論上」可控告他們作不實證詞以及破壞物品。

目前洛克特已返回美國。但其他隊友就沒那麼幸運,美國奧委會發言人桑德斯基(Patrick Sandusky)證實,康格(Jack Conger)和班特茲(Gunnar Bentz)在飛往美國的班機上被巴西當局請下機,並持續討論案發過程。桑德斯基也說,巴西警方正在積極尋找關鍵目擊證人。

據美聯社報導,里約執法官員透露,這些美國泳將捏造遇到搶劫的故事。他們與加油站發生爭端時,有2名保全人員持槍指著他們。因泳將們當時打破加油站洗手間的門,破壞裡面的洗手乳機,有監示畫面為證。當時加油站工人到洗手間查看是怎麼回事時,1名保全人員跟上去,與幾名泳將對峙,並持槍對著他們。第2名保全也上前拔出手槍。加油站經理隨後抵達,要求美國游泳選手賠償,經過討論後,他們支付經理數目不詳的錢,然後離開。 (圖片來源/Ryan Lochte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