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21:48

Note 7電池爆炸 三星宣布延後出貨

Note 7電池爆炸 三星宣布延後出貨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三星最新智慧型手機Note 7,傳出多起電池充電爆炸後,三星昨(31日)發布聲明暫停對南韓電信商出貨。今(9.1日)則在再表示,會對韓國Note7用戶,提供電池更換、及免費維修服務。

據《路透社》報導,三星智能手機8月中才在韓國開始發售的Samsung Galaxy Note7,10天內就賣出40萬隻,但近日韓國已傳出6次Note7的爆炸事件,當中至少2件並非在充電時發生。外界認為,這很可能是Note7的電池設計有缺陷。為了進一步檢測手機的品質,三星將延遲全球市場的出貨時間,並暫停Note7在韓國的發售。但三星並未詳細說明正在處理什麼樣的問題,以及受影響的外銷市場是哪幾個。

而韓國《朝鮮日報》,今(1日)報導三星已決定在韓國市場,實施全面召回的措施。報導指出,三星將對韓國Note 7用戶,提供電池更換及免費維修服務,但不會接受退貨或換貨,海外市場也將採取同樣的措施。(翻攝hk01.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