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22:39

南韓未婚男性 最想隱瞞女友是手機密碼

南韓未婚男性 最想隱瞞女友是手機密碼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整容風氣盛行,但日前南韓一家知名婚姻介紹公司DUO,卻發佈一份調查顯示,南韓國內31.1%未婚男性認為,被女友隱瞞整形,會感到心裡不舒服,而有33.3%女性認為男友不公開手機密碼,是最讓人不爽。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一家知名的婚姻介紹公司,以《情侶隱藏哪些秘密會讓你感到難過》為主題做了一項調查,調查對象的年紀是20-39歲的未婚男、女,共有505人參與。調查顯示,除了女友隱瞞整形外,對女友隱瞞月薪、和財務狀態(24.8%)、家庭背景(15.1%)等等,都會讓未婚男性感到難過。而在未婚女性方面,22.8%的女性認為,男友不談家庭背景時會感到難過,也有21.7%的女性,不喜歡男友隱瞞月薪和財務狀態。

至於最想隱瞞的秘密,29.8%的男性最想隱瞞的是手機密碼,其次是月薪和財務狀態(28.6%)、還有自己在單位(公司)的表現(18.1%)等。而37.5%的女性最想隱瞞的也是月薪和財務狀態,其次是家庭背景(25.1%)、戀愛經驗(14.2%)。(示意圖翻攝dada3c)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