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12:56

狠心保母拿槌敲頭 男嬰母心痛

許哲瑜 編譯  / 中國

家長們上班,常將孩子託給保母,並在家裡裝小型監視器,方便隨時看看寶貝。中國大陸安徽就有一位媽媽,有一次從鏡頭裡赫然看到,保母餵兒子吃飯時,竟然拿槌子敲他的頭。男嬰大哭,保母置之不理,甚至男嬰從沙發摔到地上,保母也不聞不問,讓媽媽看得好心疼。

客廳監視畫面,保母正在餵男嬰吃飯,但男嬰大哭不配合,想不到保母居然拿起小鎚子,往男嬰脆弱的頭部猛敲,接著還大力拉他的耳朵,男嬰哭不停,保母索性直接把他抱到地上,來個相應不理讓他哭個夠,自己卻跑去把男嬰的飯通通吃光,目睹這全程的媽媽非常心痛,除了發現保母會偷打小孩,媽媽更看到無法忍受的一幕,孩子在沙發上大哭,保母裝沒聽見,毫無反應繼續做自己的事,突然男嬰一翻身,重摔倒地,頭部明顯撞擊地面,媽媽簡直崩潰,立即向保母公司反映將她解雇,媽媽為了避免寶貝被虐待,還找了專業保母中心,一個月16000多台幣請了保母,沒想到還是無法讓孩子得到應有的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