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敘聯軍圍剿 ISIS遭趕出邊界

綜合報導  / 敘利亞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連續續到挫敗,4號土耳其部隊和聯盟的敘利亞反抗軍,將IS從兩國邊境所控制的最後一塊土地驅離。利比亞政府軍則包圍了,IS在利比亞的最後據點蘇爾特,並成功奪取了IS的總部。

強勢火力掩護下,持槍士兵深入敵營,朝目標前進,深入敵營後,雙方爆發激烈交火,連續不斷的砲聲子彈聲,不難想像戰況的猛烈,就在子彈紛飛時,一名士兵趁機爬上屋頂,用力扯下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的旗幟,宣告勝利,土耳其打擊IS行動,大有斬獲,在土國軍隊和敘利亞反抗軍,聯手合作下,終於奪回了位於土敘邊界,被IS控制的賈拉布魯斯鎮,賈拉布魯斯戰略位置重要,因為IS不論在補給、金援,或人員調度,都會經過這個邊境城鎮,另外IS在利比亞的根據地,也將不保,日前利比亞政府軍,開始針對IS在其境內,最後的據點蘇爾特,進行包圍,雙方交火雖然造成,政府軍近兩百多人死傷,但是也攻下了IS,在蘇爾特的總部,並控制了部份區域,完全收復指日可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