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鬼入鏡! "最猛鬼屋"單親媽受驚嚇要賣了

自拍鬼入鏡! "最猛鬼屋"單親媽受驚嚇要賣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有棟被封為「最猛鬼屋」的老房子,屋主43歲的單親媽媽米契爾,上個月在家中鏡子自拍時,拍到有鬼一起入鏡,她覺得屋內有12隻猛鬼搞怪,決定將這棟房子出售!

據外媒報導,米契爾是單親媽媽,2004年買下這棟房子,當時不曉得這間房子是鬼屋,後來她輾轉得知,這棟房子在16世紀是一座監獄,專門囚禁女武,過去有多人自殺,米契爾說一開始入住覺得沒問題,但在懷孕時曾被不明外力撞擊推倒,接著感覺到一股力量推她,米契爾形容,當時她躺在地上,全身顫抖。

過去,她也曾在兒子床邊看到高大黑影,當時看監視器畫面才發現,這跟邪惡撒旦化身的羊頭非常像,上個月,米契爾在家中鏡子自拍,更拍到鬼入鏡。米契爾為了自己和兒子的安全,決定搬家,把這棟將近500年歷史的最猛鬼屋出售,米契爾希望能把房子賣給有小孩的家庭,只是這棟房子的詢問度低,今年春天,她會再出售一次。(翻攝英國鏡報、太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