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5:20

獲非裔選民支持 川普民調暴增

許哲瑜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不滿2個月,選情更加緊繃。根據「洛杉磯時報」和南加大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全國支持度,以47.7%明顯高於希拉蕊的41%,差距達近7個百分點。尤其在非裔選民中,川普的民調飆升6倍,而希拉蕊卻是一口氣掉了兩成,如此劇烈變動,可能跟希拉蕊先前生病有關。

針對最近紐約和紐澤西州兩起爆炸案,川普認為情資蒐集太慢,而希拉蕊卻砲轟,這都是川普的激進言論,才助長了ISIS恐怖主義,選戰倒數一個多月,兩人全力造勢拉攏選民,不過根據「洛杉磯時報」以及南加大,公布的最新民調,全國支持度方面,川普竟然以47.7%,大勝希拉蕊的41%,領先幅度達到近7個百分點,尤其是非裔選民中,僅管川普近兩成的支持度,遠遠不及希拉蕊的七成一,不過與上一期相比,川普從3.1%整整飆升了6倍,反倒是希拉蕊一口氣掉兩成,無疑是個警訊,支持川普的竄升速度前所未見,民調機構分析,可能是川普在上周,接受了非裔主教的電視專訪,而希拉蕊卻因為肺炎病倒,停止了所有宣傳,一消一長產生劇烈變化,台北時間下周三,兩人將進行第一場總統辯論,選情是否再變外界高度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