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頭痛! 柯林頓遭爆有私生子

希拉蕊頭痛! 柯林頓遭爆有私生子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在及,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辯論會後民調上升,目前領先川普(Donald Trump)5個百分點。但希拉蕊似乎還有別的事情要擔心,因為她的丈夫、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遭爆出私生子的醜聞。一名30歲的男子威廉斯(Danney Lee Williams),自稱是柯林頓的兒子,並要求和柯林頓進行親子鑑定驗DNA。

柯林頓與威廉斯兒時照片對比
柯林頓與威廉斯兒時照片對比

綜合外媒報導,威廉斯說自己的母親鮑比(Bobbie Ann Williams),1984年在阿肯色州是一名性工作者,她與柯林頓發生性關係後懷了他,而當時柯林頓是阿肯色州州長。而鮑比相當的確信兒子就是柯林頓的種,鮑比說兒子的膚色較淺,而當時柯林頓是她唯一的白種客人。鮑比稱曾告訴柯林頓懷了他的孩子,但他只是大笑,還摸著鮑比的肚子說『女孩,他不可能是我孩子。』但我憑著女人的直覺,我知道這是他的孩子」。有消息指出,1999年《Star Magazine》曾為柯林頓及威廉斯進行DNA驗證,證實威廉斯並非柯林頓的兒子,也有另一說法指出測試出了問題、甚至根本沒進行。(圖/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