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自燃 三星:全球停產停售!

Note7自燃 三星:全球停產停售!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Note7接連發生爆炸,就算三星提供更換新版Note7,仍傳出多起新版Note7爆炸事件,連台灣也發生新版Note7爆炸,台北市內湖一名賴小姐,上周五(7日)晚間將新版Note 7放在屁股後方口袋,沒想到竟突然卻冒煙、自燃。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前天(9日)表示,已採取三項行動促請台灣三星公司保護消費者權益。

NCC發言人翁柏宗說,在賴小姐手機確認自燃真相前,即使是改款Note7也不應上架販售,呼籲三星儘速釐清事故原因,並主動備妥後續各種可能應變處理方案,包括可能之退貨、換機等消費者權益保護事宜。

NCC表示,事發後就立即促請台灣三星迅速聯繫處理,該公司已於10月8日晚上協助賴小姐完成全額退款解約;另也請三星回收該事故手機後,速請第三方單位檢測調查、釐清事因,若證實改版後Note7還是有問題,三星應接受民眾退款。

台灣三星昨表示,待釐清事發原因後,將盡最大誠意提供最適方案處理。據指出,自上次三星停售Note7後,僅9月23日起進行換貨與退貨,目前舊款或新款Note7都還沒在架上恢復販售。

而南韓三星電子公司昨天(10日)宣布停產Note 7智慧型手機,今天再宣布「全球停售新版Note 7」!(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