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19:29

空姐示範逃生 他亂入大喊"好性感"結果..

空姐示範逃生 他亂入大喊"好性感"結果..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日前一架在西雅圖機場準備起飛的班機,機上空服員向乘客示範如何穿救生衣時,一名男乘客突然對著其中一名空服員大喊,「噢,好性感」(Ooh,sexy!)結果被機組員趕下機。

據外媒報導,這個月9日一班原定由西雅圖飛往加州的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班機,在場一名女乘客尼爾森(Amber D. Nelson)在臉書 寫道「當空服員按慣例向乘客示範如何穿救生衣時,坐在後排的一名男子突然大喊「噢,好性感」,其他乘客聽了覺得尷尬,面面相覷。正在示範的空服員走過來,請男子放尊重點,該男子則說「我只是跟你鬧著玩」,空服員和其他機組員商量後,一名航空公司員工隨即登機,請男子收拾行李下機。該男子說「我沒做錯什麼」,但還是被驅逐下機。

阿拉斯加航空發言人,這個12日對外證實確有此事,並說公司支持機組人員當時的決定和處理。更說有人在網路上PO 出事發經過,都是正確的。(翻攝維基百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