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19:00

日愛子公主討厭上學 "曾被霸凌丟書包"?!

日愛子公主討厭上學 "曾被霸凌丟書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現年14歲的愛子,目前就讀日本私立東京學習院女子中學3年級,但有媒體爆料,愛子公主9月26日至今,都沒有去上學,對此,日本宮內廳東宮大夫小田野展丈,日前對外表示,愛子公主因受暑假作業、備戰運動會等事情影響,身體過於疲勞,雖然並無大礙,但腸胃功能衰弱,不時有頭暈症狀。

不過,消息曝光,立刻引起外界熱議,有媒體爆料,其實愛子因為曾在學校遭到霸凌,甚至被人用書包丟過,導致她懼怕上學、常常缺課;甚至一上學出現腹痛、發燒等厭學症狀。報導指出,太子妃雅子為了幫助愛女渡過難關,每天午餐都親自到校,陪著女兒去另一間教室吃飯。導致愛子與其他同學相處更加疏遠,關係更加惡化。對於種種傳言,日本沒有多做回應,但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愛子公主把「身體不適」當作逃學藉口,非常不應該,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雅子曾因不適應皇室生活而患抑鬱,希望外界不別對公主窮追猛打。(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