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5:41

肥! 星巴克這杯 熱量等於2罐可樂

肥! 星巴克這杯 熱量等於2罐可樂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國際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最近在英國推出一款「抹茶那提」,一杯的熱量,竟等於2罐可樂!不過台灣的朋友可以稍微放心,因為台灣門市目前沒有販售同款飲品。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星巴克的自家茶葉品牌「茶瓦納(Teavana)」最近推出秋季產品,「柑橘薄荷抹茶那堤(Citrus Mint Green Tea Latte)」,小小一杯470毫升,竟含高達321大卡、一杯已經有39.2克糖,幾乎近10茶匙的糖。

而和其他高熱量食品、飲品相比,一條58克「瑪氏(Mars Bar)巧克力棒,「只有」260千卡路里、2罐各355毫升的可樂,加起來「也才」278千卡路里,至於星巴克同類飲品中,用全脂奶製作的「紅茶那堤(Chai Tea Latte)」,則有255千卡路里,以及41.2克糖。

報導指出,其實星巴克一直以來都被指飲品糖份太高,英國有健康組織曾指出,飲品中糖份過多,恐加劇肥胖問題、二型糖尿病及蛀牙,更要求星巴克改變飲品調製方式。但星巴克僅回應說,店內有脫脂奶等低熱量產品,顧客可以自己要求選用脫脂奶、豆奶及椰奶調製飲品。(圖片來源/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