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19:47

趕上班"卡"地鐵 男打斷婦2門牙

陳思瑜 編譯

又有大陸民眾,在地鐵打架。江蘇南京有一名婦人,搭地鐵要出站時,人卻卡在閘口,無法順利刷卡出站,排在她後面,一名急著上班的男子非常不滿,兩人不只吵了起來,男子最後甚至揮拳,把婦人兩顆門牙給打掉。

上班尖峰時段,人龍湧向地鐵閘口,急著刷卡出站,但最左邊的閘口,堵滿了人,原來是一名婦人卡住,出不來,趕著上班的男子,口氣很差的要婦人快讓開,給後方的人先過去,這時走出閘口的婦人,聽了氣不過,回頭跟男子理論,兩人越講越氣,隔著地鐵圍欄動起手來,情緒激動的男子,這時居然往婦人臉上打,把她門牙給打掉了,婦人摀著嘴,不斷驚慌大叫,但仍在氣頭上的她,雖然嘴裡還流著血,沒忘跟男子繼續互罵,兩人不斷指著對方鼻子,互相破口大罵,直到地鐵警察到場,才把他們勸離現場私下調解,但兩人為了刷卡出站的小事,一人牙被打掉,一人上班遲到,實在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