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13:52

偵察機墜馬爾他 5法國人喪命

綜合報導

一架為法國執行任務的偵察機,在歐洲島國「馬爾他」失事墜毀,機上5人全部死亡。整個墜機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令人怵目驚心。

車子好端端開在路上,沒想到才轉個彎,一架雙引擎小飛機在眼前畫出一道拋物線,下一秒,小飛機墜地爆炸,冒出熊熊火光和濃煙;從遠一點的角度看,整架小飛機被烈火吞噬,不久之後,現場來了幾輛消防車救火,救護車和警方也到場支援。但調查卻發現,這起墜機事件似乎並不單純。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是歐盟在盧森堡租借的小飛機,目的地是飛往利比亞第三大城「米蘇拉塔」,據說是要追查人口及毒品販賣路線,飛機卻在當地時間24號早上起飛不久,就在馬爾他機場墜毀,機上5名法國人全部罹難。

墜機消息曝光後,歐盟卻否認傳言,強調沒有歐盟官員在機上,還說這架航班並不是替歐盟執行任務,歐盟撇清與失事飛機的關係,但這起事故的確是馬爾他機場,近年來最嚴重的航空失事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