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6:45

朴槿惠爆成"傀儡" 據傳崔順實小白臉惹禍

朴槿惠爆成"傀儡" 據傳崔順實小白臉惹禍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總統朴槿惠,面臨執政以來最大危機!朴槿惠被爆讓「閨密」崔順實干政,引發南韓社會譁然。而整起事件會爆發出來,都是被韓媒稱為崔順實「小白臉」的南韓前擊劍國手高永台(Ko Young-Tae)大嘴巴爆的料。自從崔順實藉由高永台認識另一名男子後,兩人關係逐漸冷淡。

綜合韓媒報導,今年10月中,高永台接受JTBC電視台訪問時,爆料「崔順實最喜歡做的事,就是修改總統的講稿。」JTBC事後追查,發現某部平板電腦有總統的演講稿,也因此挖出朴謹惠是崔順實「傀儡」的大新聞。而26日人在德國的崔順實,否認是該部平板電腦的主人,更稱平板電腦是高永台的,「我根本不會用平板電腦。」但今(31日)《koreaherald

現年40歲的高永台曾是擊劍國手,曾在1998年曼谷亞運會時奪得金牌,退休後在首爾南部的夜店工作,當時認識了崔順實。儘管兩人相差20歲,但關係相當好。高永台在2008年靠著崔順實的贊助,踏入時尚圈,並推出他的配件品牌。而南韓總統朴槿惠在2013年就職前,就經常拎著高永台的包包,讓他的品牌聲名大噪。(圖/Yonha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