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門"發燒 崔順實遭火速收押

綜合報導

南韓「閨密門」中核心人物崔順實,昨天到首爾中央檢察廳報到,接受調查,檢方在訊問後,昨天深夜緊急收押了崔順實。這起事件在南韓引發軒然大波,更重創朴槿惠的聲望。除了發起抗議示威外,今天更有民眾開怪手衝撞最高法院,藉此表達不滿,造成一名警衛受傷。

警衛們上前要阻止,但怪手忽然轉動把人甩開,就在這時另一邊好幾個警衛,見機不可失,立刻衝上前去,合力制伏了司機,這名開怪手的司機,在接受警方訊問時,坦誠因不滿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干政,而且崔順實承認,自已犯下了死罪,所以要送她上西天。

而神隱多日的崔順實,終於現身南韓檢查署,接受調查,由於擔心崔順實,有逃亡和滅證之嫌,檢方訊問結束後,在沒有逮捕令下,緊急拘押了崔順實,並將在這兩天,申請正式逮捕令,隨著崔順實接受調查,南韓總統朴槿惠,跟崔家深厚且錯綜複雜的關係,也一一曝光。

讓人驚訝的是,根據維基解密網站公布的資料,顯示美國早在2007年就知道,朴槿惠和崔順實的父親崔太敏,關係非比尋常,自創「永生教」的崔太敏,甚至宣稱說朴槿惠的母親,曾託夢給她,要他照顧朴槿惠,還說自已跟朴槿惠,是精神上的夫妻,藉此控制朴的身心。

崔太敏過世後,女兒崔順實仍繼續影響朴槿惠,藉此吃香喝辣,呼風喚雨過頭,終於爆發干政貪腐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