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21:11

薄熙來夫婦仍被囚 薄瓜瓜獲美律師資格

薄熙來夫婦仍被囚 薄瓜瓜獲美律師資格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據《明鏡》報導,被判刑監禁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通過紐約州律師資格考試成功,成功取得律師資格,並順利獲得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學博士學位!

據報導表示,薄瓜瓜的父親是被判刑的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母親谷開來,則因涉嫌謀殺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被捕,在4年前被安徽省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被提起公訴,一審被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而紐約州法律考試委員會的官方網頁上,透過檢索,可以到查到2016年7月通過律師資格考試的所有人員名單,薄瓜瓜的名字位也在其中。

據報導,薄瓜瓜參加了2016年7月26日和27日為期兩天的律師資格考試。紐約州律師考試一年分兩次舉行,通常在二月與七月最後一個星期二與星期三舉行。

薄瓜瓜曾先後在牛津大學和哈佛大學就讀,2013年7月,薄瓜瓜進入哥倫比亞法學院。2016年5月畢業並取得法學博士學位,根據規定,參加紐約州的律師考試,必須具備相應法學院的文憑。

2016年5月19日,薄瓜瓜參加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2016屆畢業典禮,正式成為一名法律博士。

據報導說,通過律師資格考試之後,薄瓜瓜必須在2016年7月28日之後的三年之內向紐約最高法院上訴庭相關部門提交加入紐約律師協會的申請。(圖片來源/翻攝自afinance.cn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