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15:44

大選在即 4成民眾不識副總統

綜合報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以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對全世界來說,都是知名度相當高的政治人物,尤其是自從兩人宣布要競選總統後,媒體鋪天蓋地的報導兩人的一舉一動,不過他們挑選的副手,知名度卻非常低,美國媒體ABC就報導,有超過四成的美國民眾,不認識兩黨副總統候選人,很多人就算看著照片,連名字也叫不出來。

川普副手彭斯,曾任州長12年議員,左批歐巴馬,右踩柯林頓一家,他是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彭斯。今年57歲,擔任過12年議員,還有印第安那州州長。

低調過了頭! 民眾叫不出彭斯名,政壇經驗豐富,作風保守,彭斯與川普性格南轅北轍,形成完美的互補,但彭斯低調過了頭,許多美國民眾看著他的照片連名字也叫不出來。

希拉蕊副手凱恩知名度也不高,而另外一位副總統候選人,民主黨的凱恩,知名度也很低,美國脫口秀節目請來山寨版凱恩,到紐約街頭走走,果然一堆人分不清楚。本尊提姆凱恩,今年58歲,曾經擔任維吉尼亞州州長,會說流利的西班牙文。

分析師認為,凱恩能夠為希拉蕊爭取拉丁裔,還有無黨派男性選民的支持。對著鏡頭肯恩緊咬著川普不放刷存在感,幫希拉蕊拉票的同時也抬高自己的知名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