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3:43

造勢場騷動! 川普被護送到後台

王皓 編譯

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個周末,希拉蕊和川普卯足全力,奔波各州造勢。

不過川普周六晚間,在內華達州一個場子上,卻因為疑似有人身危險,被秘勤局探員從講台上簇擁而下,警方也逮捕了一名男子;至於希拉蕊,似乎是跑行程太辛苦,竟然感冒燒聲,但她依舊在佛州的大雨中,努力演說,展現無比決心。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川普演說到一半忽然停住,彷彿在人群中看見了什麼,這時兩名秘勤局探員忽然衝上台去,把川普的頭按低,再半護送半推擠的,把川普送往後台。

這下子講台下整個亂成一團,多名安全人員衝往人群中搜尋,然後新聞媒體拍到的是,一名男子雙手疑似被銬在背後,被當地警方押走的畫面,這時川普終於回到台上。

距離大選日只剩下三天,候選人的人身安全竟然受到威脅,茲事體大。不過時間緊迫,希拉蕊川普還是照跑行程。在搖擺州之一的俄亥俄,希拉蕊在碧昂絲和JAYZ的精彩演出後,強勢登場。

或許是東西南北奔波勞累,希拉蕊聽起來像是重感冒,在佛州一個戶外造勢場子上,希拉蕊一邊抵抗大雨,一邊用破鑼嗓呼籲大家出來投票。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情況實在太狼狽,希拉蕊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畢竟面對眼前差距微小的民調,川蕊兩人都不能大意。

從各家民調看來,希拉蕊都是稍微領先川普,但差距實在微小,不管是BBC、CNN或是學術機構做的調查,兩人差距都在三個百分點以內,也難怪兩人要努力把握這最後72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