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20:17

"假川普"諷本尊 推特掀戰火!

陳思瑜 編譯

好萊塢知名影星亞歷鮑德溫,又跟準美國總統川普摃上了。亞歷鮑德溫在最新播出的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裡,扮回川普重出江湖,他在節目裡,處處諷刺川普不懂國事,讓川普看完很火大,在推特上對鮑德溫開罵。

等等川普都還沒就任,哪來國家一片繁榮,原來這影片是2015年底,川普決定要選總統時拍的,當時他假裝自己是白宮主人,把國家打理得井井有條,然而現實並非如此,川普當選後,組織內閣過程手忙腳亂,不時還傳出家族成員跟親信內鬥傳言,川普本人,對於國事掌握能力,也被外界質疑,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

在川普當選後,又以川普身分回到節目,諷刺他什麼都不懂,但準總統川普看到這段,非常火大,立刻在推特上開砲,罵節目內容太過偏頗,要求平等對待,亞歷鮑德溫看到後霸氣回擊,要川普以總統之姿,開始回應人民及媒體的各種提問,兩人在推特上唇槍舌戰,讓川普在組閣人選焦頭爛額之際,又開了另一個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