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20:21

失控公牛"頂"撞汽車 乘客嚇傻!

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西班牙,都喜歡參加他們著名奔牛節慶典,但失控的公牛,時常讓遊客面臨意料之外的險境,像最近才辦過奔牛節的瓜達拉哈拉省,一頭抓狂的公牛,不但衝撞停在路旁汽車,甚至還用牛角把車頂起來,嚇壞車裡的乘客。

被放出來的公牛,開始在馬路上,橫衝直撞,牠怒氣衝衝,鎖定了路邊這輛車衝上去,公牛死勁往車子頂,雖然裡面坐了好幾個人,但牠的力道之大,不但把車頭整個頂起來,尖尖的牛角,還把輪胎刺破,車體也被破壞,不斷流出不曉得是水還是汽油的液體,原本打算坐車裡看熱鬧的民眾,沒料到自己成了攻擊對象,被嚇到緊抓著座椅,動都不敢動,幸好公牛大概是頂累了,沒把車子弄翻,就轉身尋找下一個目標。

玩命的奔牛,西班牙奔牛節慶典,每年都吸引各國遊客參加,但時常傳出失控公牛刺傷人,甚至死亡的意外,還被列入世界十大最危險民俗節慶,但即便如此,它激發腎上腺素的刺激快感,還是讓遊客抵擋不了,奔牛節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