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13:09

登機遲到 旅客闖空橋追飛機

綜合報導

追公車不稀奇,追飛機就罕見了。西班牙馬德里的機場,真的有一名遲到的旅客提著行李,在跑道上拔腿狂奔,狂追正在起飛的飛機,幸好被地勤人員阻止,沒有影響機場運作。

因為錯過登機時間,竟然異想天開的追飛機,這麼瘋狂的行為真的出現在西班牙馬德里機場,這名男子提著兩袋行李闖入空橋,然後似乎是在猶豫到底該不該跳,要這麼搏命嗎?還是乖乖等其他航班?最後他的決定是跳了,男子真的從離地3公尺的空橋跳下來,他安全着地後,本來想搭地勤人員的工作車輛但是被拒絕。

這時男子還不肯放棄,他發現自己本來要搭成的班機,就在眼前滑行,男子開始拔腿狂奔,試圖要追上正要起飛的班機,跑了20幾公尺之後,終於有機場人員發現不對勁,衝過來將男子攔截,機場的運作沒有因此受到影響。

這段影片是其他地勤人員所拍攝,男子因為遲到錯過班機,竟然從空橋往下跳還沒摔傷,想搭便車又被拒絕,乾脆自己扛行李追飛機,之後地勤人員將男子攔下,帶回客運大樓調查,因為他闖入機場禁區,有可能被起訴,但也曝露出機場的維安措施有所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