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13:08

獅子獸性大發 訓獸師慘遭咬死

蘇雅容 編譯

埃及第二大城亞歷山大發生獅子攻擊訓獸師的意外,一頭剛剛加入馬戲團的獅子,在表演進行中撲向訓獸師,不斷張大口咬人,這名訓獸師頭、胸、脖子都受傷,最後傷重不治。

被關在鐵籠裡的獅子,聽著訓獸師的指令,爬上鐵架,在一旁BY獅子,突然獸性大發,猛力的撲向訓獸師,現場觀眾嚇壞了,大聲尖叫,拍攝者也嚇到鏡頭不停晃動,下一秒,只看到在場的工作人員,用棍子努力阻止獅子繼續咬人。

埃及亞歷山大發生,獅子攻擊訓獸師的意外,這名訓獸師頭骨破裂、胸骨被折斷,臉、脖子都受傷,最後傷重不治,馬戲團說訓獸師,已經在馬戲團工作10年,而攻擊人的獅子,才剛剛加入馬戲團,穩定性還不夠,牠將被停止所有表演。

上個月在沙烏地阿拉伯,才有訓獸師帶著老虎上市場,結果老虎一個轉身,撲倒穿白色帽T的小女孩,現場民眾馬上前幫忙,把小女孩從老虎身體下面拉出來,雖然沒有受傷、但真的嚇壞了,有野性的動物,即使有訓獸師在旁邊,也無法保證百分百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