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20:17

誤踩油門暴衝 廂型車"撞"況慘

蘇雅容 編譯

驚險的車禍意外現場,大陸貴州一輛型車的駕駛誤把,撞倒一名路人後,直接衝進商店,一名店員被撞到卡在柱子邊,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在廣東,則是有貨櫃車駕駛,猛烈追撞停等紅綠燈的汽機車,連環撞之後,引發爆炸,造成3死、3傷。

大陸貴州街頭,一輛廂型車完全沒煞車,先是撞倒一旁路人,接著整輛車衝進商店裡,撞上了在櫃台的店員,店員拔腿想逃,還慢了一步,整個人被車子推去卡在柱子邊,難道又是酒駕釀禍嗎?原來是駕駛誤把踩,受傷的2人已經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驚悚車禍還發生在廣東,一輛貨櫃車從後方,猛烈追撞正在等紅綠燈的汽機車,白色轎車被撞到側翻90度,一路被推著走,白色轎車再撞藍色轎車和機車,過程中這些車撞倒了電線桿,最後爆炸起火,車禍意外來的相當快,眾人來不及反應,這一連環撞,一共波及4輛轎車、2輛機車、和1輛腳踏車,3人死亡和3人受傷,警方說,貨櫃車駕駛完全沒有煞車跡象。

黑龍江的這名貨櫃車司機,真的好LUCKY,行經平交道,車子卡在鐵軌上,這時火車來了,千鈞一髮之際,貨櫃車司機跳車,人翻滾了好幾圈,終於幸運保住一命,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