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20:18

仿效"火車衝浪" 法青年不要命

蘇雅容 編譯

火車衝浪風潮現在吹到法國,一群年輕人跳上火車頂,追求刺激、欣賞美景,說這樣能看到艾菲爾鐵塔最美的角度,但是這樣的行為不僅是玩命、也違法。

到底是要看什麼?一群年輕人,站在巴黎近郊的火車站屋頂,跳上火車頂,一路搭乘霸王車看風景,這種火車衝浪風潮,從印度、俄羅斯現在吹到了法國,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夥子,甘願冒著生命危險,追求刺激,途中火車經過艾菲爾鐵塔附近,拍攝者還多看了幾眼,用手指了指,要同伴一起欣賞美景。

趴下趴下,火車就快近站,一群人趕緊壓低身體,免得撞到屋頂,但是火車都還沒完全停靠呢,這群人就急著跳車,拔腿跑出車站,他們全程自拍還放上網路,炫耀說因為他們溜的快,沒有被抓到,場景換到巴黎的阿雷瓦塔,184公尺高的商辦大樓,原班人馬再次聚集,在沒有任何防護的狀態下,在頂樓閒晃,故意走在牆邊,挑戰人類恐懼極限,這群人從白天待到天黑,夜路走多了,違法爬高樓,最終的下場,就是被波麗士大人好好伺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