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13:33

想不開鬧跳樓! 救難員驚險飛撲

張樂 編譯

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有人在生命轉彎處就過不了關。大陸河南開封一名女子坐在窗外凸出的邊緣,徘徊沮喪時,一名救難人員從上方悄悄地爬出來,突然飛撲下來,把女子推回到建築物內。驚悚瞬間,令人捏把冷汗。

自己想不開,讓人差點陪著冒險的還有這名女子。她情緒相當不穩,有時破口大罵,有時狂笑。救難人員站出來時,被她發現了,因此不敢採取行動。當她懸空蹲著時,救難人員趁機飛撲過去,雙手死命地環抱女子,最後兩人被拖進窗戶,結束這場驚魂。

救難人員身上還綁著安全索,而這個老爸為了救女兒,連安全索都沒綁,幾乎要賠上自己的老命。他女兒坐在鐵窗上,腳懸在外面,外人根本無從破門施救。只見老爸像個蜘蛛人一般,爬著鐵窗往上爬,一邊爬一邊安撫女兒。

你看爸爸多不容易啊,你看爸爸的手啊孩子你能忍心嗎,路人看的心驚肉跳。你站穩啊,女子這一句話,會替爸爸想了,危機就解除一大半。老爸爸最後成功說服女兒,再續父女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