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2:00

海釣場戲水 救溺2拉1全溺斃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一個人溺水,兩個人跟著送命,意外是發生在桃園,有四個大學生相約到海釣場去玩,不過一個吳姓大學生不會游泳還跳下水,結果溺水了,同學和女友看到立刻跳水救人,沒想到三人都不幸溺斃。

  溺水的政霖被救起時,全身慘白,沒有生命跡象,救難員趕快CPR急救,邊急救邊送醫,政霖不太會游泳,不過卻跳進這個海釣場,結果溺水了,朋友下水救人,一起出遊的女友小苓也跳下水,因為知道他不會游泳,心一急立刻跳下水救他,但沒想到海釣場看似平靜,池底卻深達兩三公尺,小苓救不到人自己也溺水,三個人送到醫院時,都急救無效。

  小苓的媽媽趕到醫院,看到卻是冰冷的女兒,難過的站都站不住,抱頭痛哭,直說著願意為小苓做任何事,但小苓卻為了救男友送上一條命,痛失愛女,媽媽跪在地上,怎麼也無法接受,小苓和男友一起到開海釣場的同學家中烤肉,同學們好久不見玩開了,不止烤肉,還喝酒精濃度高的高梁酒,警消研判,可能一群人酒後體力不支,才會溺斃在海釣場裡,原本開心聚餐,最後卻變成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