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9:00

慶祝上大學 2高中女落水溺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夏天到了,玩水真的要小心。台中一群女高中生,跑到溪邊玩水,其中有兩名女學生不會游泳,落水溺斃,這兩個女生都是來自單親家庭,剛考上大學想要慶祝,沒想到出意外,家屬趕到現場,不能接受,放聲大哭。

  文文被救難員救起時,媽媽在岸邊聲聲呼喚,希望沒有呼吸的文文,聽到親人的聲音,趕快醒過來。救難員不放棄希望,一直CPR,媽媽聲音喊到快沒聲,幾乎快昏倒,但文文還是沒反應,只是救起一個還有一個,一樣位置還有一位女同學小伶也溺水,繩子準備好,救難員回頭潛下水繼續找,沒多久人找到了,但同樣沒了呼吸心跳,家屬急的放聲大哭。

  CPR無效,怎麼按摩,文文和小伶都沒有反應,兩個人都是來自單親家庭,功課成績都很不錯,其中文文還已經推甄上台科大、北科大和雲科大三間學校,已經是準大學生,不過和同學一起到草湖溪畔玩水,石塊太滑,文文和小伶跌入溪中,但兩個人都不會游泳,同學要救人,卻怎麼也找不到在溪裡的他們,因為溪水真的很深,文文的媽媽接到消息,才知道女兒跑去溪邊玩水,大聲呼喊,但女兒卻回不來了,天人永隔,獨留媽媽一個人,這樣的結果,媽媽怎麼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