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4 15:17

北海道恐怖暴雪 機場封了2夜

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連日暴雪,打破50年來新紀錄!昨天華視新聞為您獨家報導,因為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封閉的關係,華航只給睡袋、讓旅客在機場過夜!今天飛機、能不能順利起飛,還是未知數,因為暴風雪實在太嚴重!

日本北海道連場暴雪,打破50年來的紀錄!札幌和函館等地遭大雪封鎖,航空交通受阻,周四下午新千歲機場也宣布關閉!人在北海道的民眾莊小姐昨天獨家向華視投訴飛機飛不了,華航只給睡袋地毯讓旅客在機場過夜!昨天晚上華航安排了過境旅館讓莊小姐入住,不過今天飛機能不能順利起飛,還是未知數,因為暴風雪實在太嚴重!

這到底是哪裡?什麼都看不出來,只有眼前一片白!這是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的慘況,機場旅客看到這一幕心都涼了!飛機大概又不能飛了!北海道連日暴風雪,打破50年來的紀錄,札幌的積雪深度更高達95公分!

人都走不了,車子動不了,飛機飛不了!通通結冰了!新千歲機場光一天就有三千人困在那,哪也去不了,新千歲機場星期四下午三點宣布關閉,民眾莊小姐困在機場領了毯子打了一夜地鋪,昨天華航可安排了過境旅館讓她休息!不過一早到了機場,還是擠滿了一堆人等起飛的消息!

預計12點半起飛但還是未知數我祈求老天保佑讓我順利回家!莊小姐說一到中午北海道又開始漫天暴雪,讓飛機預計起飛的時間,只能共體時艱,大概只有海邊的飛鳥飛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