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自稱選贏川普 川普3點打臉:不可能!

歐巴馬自稱選贏川普 川普3點打臉:不可能!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更新:川普回應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節目上表示,若與與川普競選,仍有實力當選!更直言,雖然川普當選下任總統,但美國人民仍多是支持他的政治願景的。不過川普不這麼認,反而在推特發文說「絕對不可能(NO WAY!)」更嗆「因為現在美國工作機會外流、伊斯蘭國(IS)、健保法案等問題還是存在」。

翻攝自川普推特
翻攝自川普推特

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芝加哥大學製作的播客節目「The Axe Files」上自信提到,自己任期內盡力作出正確而非受歡迎的政策,更直言若上月可以參選第3個任期、與川普競選,仍有實力當選!談到卸任後計畫,他說會保持低調,並從事寫書及自我分析任內工作,也有計劃繼續在華盛頓DC居住,直到女兒完成高中學業。

此外,歐巴馬也分析希拉蕊在總統大選中落敗的原因,指民主黨忽略整體選民的分布,以及希拉蕊陣營,未向美國人作出足夠論述,導致人民感受不到經濟復甦的好處。(圖片來源/chicagotribun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