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16:04

川普女兒自拍抖胸影片 網友:大勝希拉蕊...【影】

川普女兒自拍抖胸影片 網友:大勝希拉蕊...【影】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即將在1月20日上任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從參選到當選,話題從來沒間斷過,這個新第一家庭也不時上傳自家的生活影片和網友分享,這次川普女兒伊凡卡,就在臉書分享一段抖胸、燦笑的搞笑片段,讓大家看見她私底下活潑的一面。

由於希拉蕊於大選辯論時恰巧也被捕捉到有類似的抖胸肢體動作,有伊凡卡的支持者,就在伊凡卡的po文底下回應:「比希拉蕊好看1000倍!」

其實川普女兒伊凡卡,不但外表亮眼,還常在臉書上大秀母愛照、美腿照,和網友分享自己的事業理念,她兼顧家庭又事業有成的形象,讓美國民眾對她好感度持續增加。

川普的女兒伊凡卡才貌雙全,除了是三個孩子的媽以外,還是多個企業的老闆,但她似乎一點也不敗金,日前傳出伊凡卡搭廉航遭其他乘客狠嗆,她處變不驚淡定面對,讓這名「準第一千金」在美國民眾心目中的好感度又增加不少。

剛過完的耶誕節,她po出全家人的合照獻上祝福,網友們也在照片底下熱烈回應,稱讚她漂亮又有能力。

川普一家人在美國總統大選前以負評居多,然而,從伊凡卡的臉書觀察,美國民眾似乎逐漸接受川普一家人,許多民眾的留言也替川普加油,希望他上任以後能替美國帶來成功。(影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