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13:14

泰國跨年煙火亂射 燒死1遊客

陳思瑜 編譯

泰國著名派對勝地帕岸島,在31晚上舉辦跨年派對,沒想到在倒數時刻,主辦單位放煙火時,火花射入人群,遊客被嚇得尖叫逃命,但還是有幾十人來不及逃,被火燒傷,其中一名男子傷重不治,送醫後死亡。

倒數時刻,現場施放起煙火,沒想到,一發接一發,突然偏離方向,卻射進人群,遊客驚恐逃離,但這時場邊,完全沒有工作人員上前把火撲滅,放任煙火繼續燃燒,讓場內更加混亂,大家為了逃命,拼命互相推擠,想趕快逃出去。

這場派對意外,發生在泰國著名度假盛地帕岸島,當地在31號舉辦的跨年派對,吸引超過兩萬人參加,沒想到就在放煙火倒數時,發生意外,火花射入人群,幾十名遊客來不及逃,被火燒傷,其中一名加拿大遊客,全身著火之後,還跳海滅火,但送醫後不治死亡,事後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已經減少煙火使用量,沒想到還是發生煙火燒人意外,目前正協助警方調查,釐清意外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