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13:13

網壇最性感! "齊布可娃"奪冠

蘇雅容 編譯

網球場上,球迷看球技,當然也看選手的美貌,由美國網友票選的,2016年職業女網百大性感排行榜出爐,斯洛伐克人妻齊布可娃,拿下性感球員第一名。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第5的齊布可娃,今年27歲,已經是人妻,但是她從來不吝嗇展現曼妙身材,2016年她還登上男性雜誌封面,性感造型讓粉絲著迷,排名從前一年的第10名,衝上冠軍,在鏡頭前,開心的扭腰擺臀,她是26歲的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目前女單排名第17,而性感排名則是從第3爬升到第2,因為禁藥風波形象大受打擊的莎拉波娃。性感排名往後退,只拿下第5。

網球好手詹詠然說,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去打擾任何一個選手,只要一比賽,就是全神貫注,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性感排名並列第57,比去年爬升3名,也是我國唯二進榜的網球美女,這項評比是依據球員的外型、球場成績和受歡迎的程度評選,偏向娛樂性質,雖然不具公信力,但是話題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