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2:50

接待以總理 川普夫人首迎賓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首度在「華府」迎接外賓,她的儀容談吐也都備受關注。這次來訪的是以色列總理和夫人,討論兩國關係、以巴問題及ISIS等嚴肅議題,和兩國夫人的柔性外交形成強烈對比。

白色裙裝搭配裸色高跟鞋,還有招牌浪漫長捲髮,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氣場驚人,因為她今天有任務在身,這是她在第一次在華府迎接外賓,來訪的人、是以色列總理賢伉儷,看到外賓下車、梅蘭妮亞露出笑容,以色列總理夫人主動伸出左手,梅蘭妮亞才蹲下腰和對方擁抱,打完招呼、寒暄過後又合照,兩位夫人先走進白宮,展開下一場外交秀。

川普和以列總理坐在橢圓形辦公室,看起來一派輕鬆,但兩位夫人穿著窄裙、坐在沙發上,考驗美姿美儀,梅蘭妮亞不愧是有模特兒底子,坐的又直又挺、笑容始終掛在臉上,以色列總理夫人卻突然抬腿換腳、調整坐姿,梅蘭妮亞的氣質大勝,接著又陪總理夫人參觀博物館,當個稱職的女主人。

不過上個星期、日本首相來訪,當時梅蘭妮亞並沒有按照外交慣例,陪同安倍昭惠出席活動,而是讓日相夫人自己在華府逛大街,這次梅蘭妮亞打出夫人外交牌,第一夫人頭銜將越擦越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