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06:00

王品原燒美國牛肉 驗出瘦肉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牛肉又被檢出瘦肉精,而且還是王品集團。王品集團旗下,原燒餐廳桃園復興路店的「美國菲力牛肉」,被驗出完全不得檢出的齊帕特羅,衛生局已經下令,原燒全國22家分店下架該款牛肉。王品集團也表示,10月18日已經全面退還廠商,未來將加強自我檢測。

  鮮紅色的牛肉,滋滋作響,光看就食指大動,這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原燒餐廳,客人絡繹不絕,但客人們恐怕沒想到,自己可能吃到含有瘦肉精的美牛,桃園縣政府衛生局查出,原燒餐廳在桃園的其中一間分店,販售的美國菲力牛肉,含瘦肉精齊帕特羅0.5PPB。

  齊帕特羅,是一種治療動物用的藥物,不能使用在人體,民眾如果食用,可能會引發氣管擴張、心悸等症狀,衛生局已經要求原燒全台22家分店,將這款牛肉全面下架,王品也將肉品全面退還,只是這麼大的連鎖集團,民眾卻無法吃的安心,恐怕集團得加強檢測,挽回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