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8:58

看緊小孩! 手扶梯.旋轉門藏危機

邱薇而 于家豪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到了,人潮也比較多,在大陸發生了很多起小朋友在商場,被夾傷的意外,像是手扶梯、旋轉門,甚至連運動器材,一不小心都會傷人。

  來看到現在暑假到了,大陸發生多起小朋友在商場,被夾傷的意外,不論是危險的手扶梯還是旋轉門,甚至是販售的運動器材。也都成了傷人利器,男童的腳被卡在,飯店門口的,旋轉門動彈不得,消防隊員趕緊前來救援,還有三歲女童被商場裡面的手扶梯,給夾進去了,家長超心急,讓讓送醫,而且被手扶梯夾到的,還不只一個,另外,這個小弟,在賣場裡面的運動器材上玩,結果一小腳踩空,就被卡進了腳踏軸裡面。

  現在暑假到了,你知道大陸有多少人愛去商場納涼嗎,家長,根據統計,超過六成以上的爸媽,都會喜歡在炎炎夏日,帶小朋友到商場吹冷氣,相對比去海邊玩水安全,但商場裡頭還是暗藏危機,尤其是在搭乘手扶梯,或經過旋轉門,也請家長一定要看好小朋友,否則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